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

[高雄]黃色小鴨游(Rubber Duck)到台灣啦~

至從知道黃色小鴨(Rubber Duck)會來台灣,整個開心到不行~

話說上半年回香港時跟黃色小鴨錯過了,那時因機票快到期,不回來不行,就差那麼四天卻見不到真有點可惜~

還好,這次台灣成功爭取把黃色小鴨帶來寶鳥玩了~YA~
(將分別在高雄、台中、桃園、基隆展出)~

黃色小鴨身高18M,世界第二大,完全由台灣製造(MIT)

不知為何,黃色小鴨拍起來老像是合成照^^"


高雄現場有設攤區販售食品

首站:高雄光榮碼頭(2013.09.19-2013.10.20)

這次我特別南下去看這隻黃色小鴨,新聞說它才來幾天已帶來20萬人潮,預計帶來10億的經濟收入,真的是全台都在瘋小鴨。

不過,黃色小鴨真的很可愛,現在高雄捷運站、飯店、餐廳等很多東西都搭上黃色小鴨熱潮,感覺上整個高雄都變得很童趣、很陽光,這我很喜歡呢^____^

高雄的光榮碼頭在黃色小鴨展出期間有設攤販區,攤販們頭腦轉得快,好多攤都有掛出黃色小鴨的玩偶在位置上,邊賣吃邊賣布偶。

上圖那攤貼的大隻黃色小鴨售,我跟家人坐下來時聽到是售NT$350,我們吃完東西要走時已聽到老闆改喊賣NT$390,果然小鴨魅力很驚人!



晚餐剛好挑在光榮碼頭附近,吃完就再繞到光榮碼碼看晚上的大黃鴨,坦白說晚上的夜景滿美的,再沿著愛河走回飯店,感覺好像在香港尖沙咀星光大道散步的感覺,很讚,也懷念。

參考官網:
黃色小鴨台灣首站--高雄:http://rubberduck-kaohsiung.tw/About/1.as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