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

[好康用品]KI媽手工皂和護唇膏



今天來推薦這個KI媽洗衣皂--椰子家事皂謢唇膏給各位媽媽~~

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KI媽手工皂?

我是因為朋友叫我代訂才開始使用的。其實就像她的品牌名字,是KI媽手工做的肥皂,主要是洗澡用的,有多種味道和功效。

經我使用後,最推的不是洗澡用的手工皂,反而是洗衣用的洗衣皂(椰子家事皂 NT$90)。

家中有兩個兒子,介乎1至4歲,這年紀真的很常弄髒衣服,手洗他們的衣服變得很頻繁。

但用了這 椰子家事皂後,髒污幾乎都洗得掉耶!

因此推介給需要手洗衣物的媽媽,可以買來試試看喔~~~

一個洗衣皂,我是可以用4-6個月,對我來說算便宜又耐用。

本人試過可以處理髒污:
嬰兒的大便髒污、食物髒污、小孩塗疿後吐出來的髒污(我兒子吐在我身上=_=")...

本人處理方法:
重點在浸泡!!!!!!

用洗衣皂在髒污的地方塗幾下再稍為搓幾下,然後泡在水中一會(約15-30MIN),然後再搓洗。
一般都會消失或變淡許多,如果遇到頑固污跡(像小孩塗疿後吐出來的髒污,這超難洗!!!),我浸泡後,顏色變淡了,但痕跡還在,我就再直接掉洗衣機,結果...洗完後真的不見了~^0^V~

這個洗衣皂真的很便宜,但由於KI媽人在花蓮,除非去那邊旅行,不然就要在網上訂購,滿千才免運,所以找朋友合買較省錢喔~(註:手工皂有效期只有一年別一下子買太多存放~)

另我也推KI媽的護唇膏(NT$50/支),很滋潤又便宜。
薰衣草味道太濃,我鍾愛的是甜橙護唇膏和甜蜜雙彩護唇膏,基本上我覺得這兩種味道都一樣...是橙味。


KI媽手工皂訂購方法:
1. 到KI媽的部落格留言,取得訂購單及商品內容說明檔,就可以下單啦!!
     KI媽手工皂的部落格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50899&category_id=12801381

2. 如果有去花蓮玩,可以直接去她們的攤子買喔~
  每星期六早上九點到中午一點
  在花蓮鐵道二館(福町路、福建街交叉路口)


原文來自本人另一部落格:KimSu媽媽親子好康日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